叶卿羽

想写小说

就那种 短篇的温暖的文

由于是第一次 心里十分没底

(心慌慌jpg.)

先试着写两段看看反响吧

不行就删(只要删得快尴尬就追不上我hhhh)

这是一人一猫的故事

这是关于陪伴的故事

这是一个温暖的故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楔子

这天早上,林暮辞的房间来了一个“不速之客”,正立在她房间的阳台上

那是一只黑猫,一只毛色光亮如绸缎的黑猫

林暮辞看到他的第一眼 是被他的眼睛吸引了。琥珀色的瞳孔里跳动着碎光,似被扰乱的水面 波光粼粼,似被剪碎的星河 光芒闪烁。林暮辞的脑海里只想到了一个词——浮光跃金

来不及细看,黑猫就“喵”的一声逃走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+1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 我也不晓得有没有人看 就先这样吧

如果有 请催更 谢谢

还有就是 如果真的写下去的话 我还没想好叫什么 如果有姐妹(我觉得应该没有兄弟)有好的想法请戳我(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有) 就酱 啾咪

评论

热度(1)